
神周瑜:???

請問這是什麼牌堆?

自古三樓出人才……

大哥,對不住了

這局和了

誰棱擋我??

多年前的良企是這麼玩兒的

黃蓋:活着就是遭罪

司馬懿:咱倆還是别過了


開局一手爛牌,這還怎麼玩?

P得一手好圖

兩位都是第一次玩吧!

原以為是噩夢的開始
哪知是人生的結局

至理名言,共勉之

論隊友為什麼不殺妙脆角
,

神周瑜:???

請問這是什麼牌堆?

自古三樓出人才……

大哥,對不住了

這局和了

誰棱擋我??

多年前的良企是這麼玩兒的

黃蓋:活着就是遭罪

司馬懿:咱倆還是别過了


開局一手爛牌,這還怎麼玩?

P得一手好圖

兩位都是第一次玩吧!

原以為是噩夢的開始
哪知是人生的結局

至理名言,共勉之

論隊友為什麼不殺妙脆角
,